苹果确认 16 寸 MacBook Pro 爆音问题:将通过软件更新修复

业界
2019
12/11
00:4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苹果日前推出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号称是 Mac 笔记本的巅峰之作,其中音质是官方宣传的亮点之一。

然而好景不长,一些早期用户已经开始反馈 MacBook Pro 的爆音问题。

对此,苹果已经确认,表示将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予以修复。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苹果提示维修点和售后人员,不要接受预约服务、也不要直接换机。

如果你在使用 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QuickTime Player、Music、Movies 等软件,尤其是暂停和清理音视频时听到噪音,那大概率就是中招了。

资料显示,这并非苹果笔记本第一次曝出声音问题,2016 年的 Macbook Pro ( TouchBar ) 同样有类似遭遇,更早的甚至可以追溯到 2007 年,当时苹果被迫对 OS X Tiger 进行大范围升级更新。

按照此前苹果的宣传,16 寸 MacBook Pro 声音格外洪亮。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可营造雄厚的立体声音效,萦绕整个房间,大大提升笔记本电脑的听觉体验。双振动抵消低音单元不但能有效减少系统振动带来的影响,使声音更清晰更自然,还使低音的音域再低半个八度。同时,录音棚级三麦克风阵列几乎可媲美专业的第三方麦克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Pcmag报道,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业界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除了推出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系列产品外,还将在下个月某个时候开始销售新 Mac Pro 专业工作站,同时开售的还有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Mac Pro 的起价为 $ 5999,而 32 英寸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