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 iPhone 4!爆料达人制作最完美 iPhone:这外观爱了

业界
2019
11/23
00:5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先来感受一下:

众所周知,自 iPhone 6 系列进入大屏时代开始,苹果就将 iPhone 的中框改成了圆润设计,为手感做出了妥协。但依然有大批果粉对 iPhone 4 的中框设计念念不忘。

Ben Geskin 表示, 自己对 iPhone 4、iPhone 5 锋利的中框风格十分有爱,也希望苹果能在新 iPhone 中做出这样的改变 

早先,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2H20 iPhone 将全系支持 5G,新款 iPhone 的结构仍采用金属中框与前后 2/2.5D 玻璃的设计,但金属中框表面将改成类似 iPhone 4 的平面设计,取代目前的曲面设计。

当然,明年的新款 iPhone 取消刘海不太现实, 刘海尺寸有可能会变小,更大概率是下面这个样子 ,你喜欢吗?

【来源:快科技】【作者:朝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除了推出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系列产品外,还将在下个月某个时候开始销售新 Mac Pro 专业工作站,同时开售的还有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Mac Pro 的起价为 $ 5999,而 32 英寸的...
业界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新款的16英寸MacBook Pro。
业界
将 iPad 变为 Mac 设备第二块显示屏是不少双持 iPad 和 Macbook 用户一直以来的愿望,Luna Display 曾经是市面上实现第二屏的最佳解决方案,具有等比例显示和画质传输无损等优点,之所以说「曾经」,是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