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您大驾!MacBook Pro 终于计划用 Face ID 了

业界
2019
12/11
00:4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来自外媒 iLounge 的消息,2020 年,苹果 MacBook Pro 笔记本可能会配备 Face ID 面容识别功能。根据报道,Face ID 将首先在 MacBook Pro 笔记本中引入,然后在其他 MacBooks 中采用。此外,Face ID 似乎还会出现在 iPad Air 机型中。

苹果 MacBook Air 和带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目前都有 Touch ID 按钮,这是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福音。但是当你使用外部键盘或显示器离开 Mac 时就比较麻烦了。而 Face ID 能够正确读取远处的人脸,事情会变得更加容易,能提供同样快捷的解锁和其他身份认证。

2019 年,苹果将重心重新回归 Mac 产品线,我们迎来了 MacBook 系列的较大变革,也让人重新燃起了新技术登陆 MacBook 系列的希望。苹果已经给新款 Mac 以及 MacBook 加上了 T2 安全芯片,为安全环境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因此不必为开发 Face ID 的新安全环境而烦恼,T2 早已铺好道路。增加 Face ID 所付出的成本对于苹果用户来说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少量价格升级便可换取出色的隐私保护,安全性和易用性,Face ID 肯定物有所值。

编辑点评:其实国内的产品,不管是笔记本还是手机基本上都拥有了 Face ID 功能,而苹果被落下的可不是一条两条街了,苹果的创新在面对国产手机与笔记本厂商的压力下,显得尤为落后。已经丧失了整个主导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从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再到玻璃 - 金属 - 玻璃的三明治设计,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难以维修。即便是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技术人员需要经过复杂的培训和专业的工具,才能开展维修任务。谷歌似乎在 Stadia 手柄...
业界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有消息表明小米内部正在积极推进可折叠手机项目,只是目前官方尚未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最近小米两项折叠手机专利浮出水面,其中一项是带有三个摄像头的双铰链折叠式手机,而另...
业界
11 月 15 日,联想正式在 Tech World 大会上展示了 Motorola Razr 折叠屏手机。早在前一天的国外发布会上,它就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独特的「翻盖式折叠屏」身上既有经典翻盖手机的影子,同时又极具未来感...
业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