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海外购“限时快闪店”登陆拼多多

业界
2019
11/25
17:20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亚马逊海外购“限时快闪店”登陆拼多多

11月25日,新京报记者登录拼多多全球购页面发现,亚马逊海外购与拼多多达成合作,前者的海外购商品已登陆拼多多,商品涵盖英美德日等地。截至发稿时,拼多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亚马逊中国方面回复记者表示,亚马逊海外购“限时快闪店”正式登陆拼多多。

亚马逊中国方面表示,“限时快闪店”将带来逾千款海外正品的优惠折扣,所售商品均从现有海外购海量选品中精选,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底。

在早前拼多多已宣布,今年“黑色星期五”将延续双11“无套路、无定金”的做法,其新设的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四个“全球购海外站”将与国外大型供应链直接合作。而拼多多页面上新设的四个“全球购海外站”则显示为亚马逊商品。

今年亚马逊也将工作重点全面转向跨境电商业务,宣布今年“黑色星期五”购物节时间延长。(更多详情:双十一过后“黑五”将至 亚马逊中国继续押宝跨境电商)

拼多多方面表示,为了达成“全球最低价”,拼多多全球购在商家端采用“0佣金”政策,商家每达成一笔交易,平台不收取任何交易佣金,商家只需向支付通道缴纳极低的支付手续费。拼多多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全球购业务成交额保持着100%以上的月环比增长,其中,进口母婴、进口美妆等商品类目的月环比增速超过200%。

在今年进博会期间,拼多多全球购相关负责人宣布,未来3年内,将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培育超过1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进口品牌,实现以跨境直邮和保税商品为核心的全球购业务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

今年国内跨境电商行业景气度高于电商整体行业水平,电商公司也在加强布局跨境电商业务。今年9月,阿里巴巴以20亿美元收购网易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考拉,其后京东将大出口业务升级为“京东国际”,并宣布推出百亿补贴计划。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