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两极分化,特斯拉Cybertruck到底行不行?

业界
2019
11/23
17:2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4)

美股研究社消息,昨日美国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式发布了其首款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然而这款预热许久的据称充满“科技风”的电动皮卡车在亮相之后却并没有受到很热烈的反响,甚至在发布会当时还出现了号称“防弹”的玻璃屡次被砸碎的尴尬场面,这一系列的情况也致当天特斯拉股价一度跌超6%,同时还有不少分析师公开表示“不看好”。

特斯拉对于其首款电动皮卡无疑是十分重视的,其CEO更是不遗余力的在社交媒体上对Cybertruck进行夸赞,而在正式推出后,这一电动皮卡受到这么多不看好与该公司一直以来的高调赞赏或许也并非没有关系。

特斯拉电动皮卡车的这一车型与传统皮卡车可谓大不相同,这或许这正是很多消费者一时间难以接受的原因之一,同时还有发布会现场“翻车”事件等等。不过这款电动皮卡车也并非没有可取之处,且Cybertruck也是首次亮相,距离投产还有一段时间,特斯拉还可以做出针对性的改进,在正式投产的时候带来更好的Cybertruck。

作者: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分析师称,特斯拉皮卡车是一款小众化产品,在皮卡车行业一个重要的经营诀窍大部分皮卡车比较相似,消费者希望购买这样的产品,但是特斯拉皮卡车和传统皮卡一点也不像。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松下电器CEO津贺一宏(Kazuhiro Tsuga)今天表示,松下没有计划为特斯拉公司在中国建造一座新电池工厂。
业界
对于德国汽车行业来说,近日最为劲爆的消息莫过于电动汽车制造巨头特斯拉宣布将在德国建厂。一时间,这个消息让德国人五味杂陈,不知是喜是悲。
业界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发现,与其家乡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相比,德国是一个更适合制造业的地方。
业界
在过去几年中,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遭遇了许多次的电池或车辆燃烧事故,马斯克和他的公司也面临了巨大产品质量压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