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为削减成本裁员2400人 占员工总数19%

业界
2019
11/22
08:3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办公空间共享初创企业WeWork宣布将裁员2400人,以削减成本和调整业务规模。

在一份声明中,WeWork发言人表示,裁员是该公司“创建更高效组织”、并重新专注于核心共享业务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WeWor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此次裁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9%。截至6月30日,WeWork的员工总数为12500人。

1

这位发言人还说:“这个过程几周前就已经在世界各地开始,本周将在美国继续。此次裁员将影响到全球大约2400名员工,他们将获得遣散费、持续福利和其他形式的援助,以帮助他们实现职业转变。这些人都是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士,我们对他们在过去十年中为帮助WeWork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在宣布裁员之前,有关裁员的传闻就已经流传了数周。《纽约时报》此前报道称,WeWork可能会在其核心共享业务和某些附属业务中裁员至少4000人。10月份,WeWork新任执行董事长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警告称,裁员即将到来,但没有透露裁员具体数字。

此次裁员是在WeWork经历了几个月的动荡之后进行的。今年9月,这家陷入困境的初创企业撤回了IPO申请,原因是投资者对其不断增加的亏损和公司治理结构持怀疑态度。审查迫使WeWork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塞巴斯蒂安·甘宁汉(Sebastian Gunningham)和阿蒂·明森(Artie Minson)接任联合首席执行官。

若非最后时刻获得软银的救助,WeWork可能在在几周内耗尽资金。随着新的管理层就位,WeWork预计将对其业务进行全面调整,包括剥离非核心业务,专注于企业客户,而不是中小型客户。然而,该公司的现金继续流失,第三季度亏损12.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幅扩大。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写字楼二房东公司WeWork的上市成为一场“史上罕见灾难”,最终大股东软银集团被迫收拾残局,软银将收购多数股份、并且注入更多运营资金、实施重大重组计划。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报道,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已经不再是办公空间共享初创企业WeWork的董事长或首席执行官,但他可能能够在未来几年继续对这家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公司施加影响。
业界
1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WeWork董事长马塞洛·克劳雷(Marcelo Claure)在周一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证实,本周将进行裁员。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表示,已陷入四面楚歌的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正准备从员工队伍中裁员至少4000人,以求稳定其业务。
业界
1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办公空间共享初创企业WeWork正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审查,以确认其在首次公开募股(IPO)失败前是否存在违规行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