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端手机为何国外先发?华为高管揭秘

业界
2019
11/15
23:04
DoNews
分享
评论

出处:Donews  作者:赵晋杰

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 11 月 14 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短视频,集中回答了网友关心的一些热门问题,如 " 为什么当初选择去做手机?"" 华为为什么决定做高端手机?"" 为什么华为手机发布会在国外先开?"

李小龙解释,自己当初去做手机,是遵从公司的安排。而决定做高端手机,则是因为华为不想再一直给运营商做定制机,来限制公司创造力的发挥。从 2011 年开始,华为决定转型消费者市场,做真正面向 C 端用户的好手机。李小龙讲到,把品牌打响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从高端手机做起。

对于引起外界不少人困惑的华为高端手机总是先在国外发布的情况,李小龙解释,最主要的是为了便于华为品牌和产品在海外媒体中的传播。因为华为每一款产品都是面向全球消费者来定义的,希望全球的消费者都可以看到产品。选择国外先发,会更有利于外媒去理解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