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信用卡被指歧视女性:男性额度高 20 倍

业界
2019
11/11
01:5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小淳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信用卡最近被指责歧视女性,引起纽约金融部门介入调查。

据悉,David Heinemeier Hansson 首先指责苹果信用卡歧视女性,他表示自己和妻子都办理了苹果信用卡,而且妻子的信用分相较自己还要高一些,但结果自己得到的信用卡额度比妻子高出 20 倍,投诉引起公众抗议后,苹果信用卡为其妻子提供了 VIP 额度,让她与自己的额度相匹配,不过尽管如此,苹果信用卡依然引起了大众的不满。

对此,纽约金融服务部表示已开始对高盛(苹果信用卡供应商)的行为进行调查,该部门表示将调查任何不法行为,并且确保每个客户都受到公平对待,该部门主管 Linda Lacewell 强调,任何算法上的偏见(无论有意还是无意)都违反了纽约的法律。

高盛在一份声明中坚持认为,信用决策完全基于 " 信用度 ",而不是基于性别或种族等素质,尽管它没有解释为什么信用评分较高的女性获得的信用额度要低得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将 iPad 变为 Mac 设备第二块显示屏是不少双持 iPad 和 Macbook 用户一直以来的愿望,Luna Display 曾经是市面上实现第二屏的最佳解决方案,具有等比例显示和画质传输无损等优点,之所以说「曾经」,是因...
业界
据外媒报道,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周三发布了最新的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Best Global Brands)。
业界
2011 年 8 月 25 日,乔布斯从苹果 CEO 宝座上退下,库克成为苹果帝国的掌门人。8 年过去了,对于库克的表现大家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一派认为: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未能推出像 iPhone 一样的创新产品,...
业界
10月11日消息 针对“苹果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对行业的影响,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开始向行业内终端企业询问相关意见。
业界
据 appleinsider 报道,近日苹果曝光了一项新专利,专利中显示,未来 iPhone 机身将内置光学组件,通过改变机身的色彩、外观等显示效果来起到消息提醒的作用。据了解,该功能将主要在机身背部的 Logo 标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