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欠债还钱是本分,媒体赞扬让我惶恐不安

业界
2019
11/06
11: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罗永浩:欠债还钱是本分,媒体赞扬让我惶恐不安

11月6日消息,今日上午,罗永浩在微博称,欠债还钱本是应有之义,但也许是因为蓄意赖账的人多,所以仅算本分的表态,被很多媒体和朋友各种支持甚至赞扬,实在是非常惶恐不安。

罗永浩同时恳请大家考虑一下债权方的感受,不要再说了,自己会努力工作还债。

罗永浩此番言论是对《钱江晚报》一篇评论的评论,《钱江晚报》称罗永浩身背巨债努力偿还,请多给他一份包容。文中称“但罗永浩并没有赖账,而是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在偿还,并且在短短10个月里还了近50%的债务。而始终不愿意以破产清算的方式处理债务,从这点上说,虽然他是一个失败的创业者,却不是一个逃避责任的人,更不是一个失信者。”

以下是罗永浩微博原文:

感谢人民网和钱江晚报。之前被法院下了令之后发声明,只是为消除合作伙伴的顾虑,继续正常工作。欠债还钱本是应有之义,但也许是因为蓄意赖账的人多,所以仅算本分的表态,被很多媒体和朋友各种支持甚至赞扬,实在是非常惶恐不安。恳请大家考虑一下债权方的感受,不要再说了,我会努力工作还债,多谢。

罗永浩:欠债还钱是本分,媒体赞扬让我惶恐不安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日,罗永浩被限制消费一事在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对此罗永浩回复称,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他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给自己的创业失...
业界
11月3日消息 今日,丹阳人民法院对罗永浩实施了限制消费令,正式将其列入限制高消费名单。
业界
被网友调侃为“风口杀手”的罗永浩遭遇再创业过程中的逆风。前一秒刚刚宣布旗下新品电子烟将于双11在电商平台正式开售,后一秒就遭遇电子烟网络禁售令。
业界
除了罗永浩以外,原锤子科技的软硬件核心团队都加入了字节跳动,原坚果品牌名称和英文品牌“Smartisan”都将保留。
业界
10月28日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4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四条股权出质信息,罗永浩将自己的股权出质给北京君信传奇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凌昱微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润信环保包装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