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近日又提拔五位副总裁,目前总数约百人

业界
2019
11/01
09:4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将五名高管提拔为副总裁(VP),其中包括一位回归的iPhone业务早期高管。

副总裁是该公司赋予最有影响力的成员的一个重要头衔。

上个月,该公司任命保罗·米德(Paul Meade)为硬件工程副总裁,乔恩·安德鲁斯(Jon Andrews)为软件工程副总裁,加里·吉夫斯(Gary Geaves)为声学副总裁,凯安·德兰斯(Kaiann Drance)为营销副总裁。

这家科技巨头还请回了前iPhone高管鲍勃·博切尔斯(Bob Borchers),他近年来在谷歌和杜比实验室(Dolby Laboratories Inc.)供职。博尔切斯现在担任营销副总裁。在iPhone业务发展初期,他是该设备的一位重要发言人,负责在苹果的视频中解释如何使用该产品。

所有被提拔的高管都曾是高级董事,在苹果的组织层级中该头衔比副总裁低一级。

近年来,米德领导了苹果未来增强现实耳机的硬件开发工作。安德鲁斯是软件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的副手之一,负责公司操作系统的底层架构。吉夫斯负责无线耳机AirPods和智能音箱HomePod等产品的音频技术开发。

增强现实产品等可穿戴设备、AirPods等配件和软件均属于苹果未来的重要业务。

近年来,德兰斯扮演了一更重要的营销角色,曾在今年9月份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登台发布iPhone 11。博切尔斯将负责iOS、iCloud和隐私相关的营销事务。两人都向苹果公司负责产品营销的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汇报。今年早些时候,苹果还任命阿斯利康公司(AstraZeneca Plc)前首席信息长斯莫里(David Smoley)为新的副总裁。

此前,苹果有几名重要高管相继离职,其中包括首席设计官乔尼·艾夫(Jony Ive)、零售业务主管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和公关主管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苹果约有100名副总裁,他们向一个由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首席运营官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和一群高级副总裁领导的管理团队汇报工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布2019年财年第四财季报告,报告对下一季度的营收预测超出了分析师预期。
业界
10月31日报道 外媒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始销售在印度组装的广受欢迎的iPhone XR手机,该公司希望扩大在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美国杂志《人物》在周四发布了对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最新采访,着重讨论了苹果的多元化、库克的出柜决定等内容。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新泽西州的检察官周四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苹果顶级律师吉恩·勒沃夫(Gene Levoff)面临股票内幕交易的严重刑事指控。
业界
10月21日消息 根据phonearena的报道,想要低价购入iPhone手机的用户可能会关注iPhone 7,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停产,被划入了苹果美国官方电子商店的清仓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