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Note 10/Note 10 Pro 获海外认证:有望年底发布

业界
2019
10/27
23:5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 快科技  作者:振亭

小米 Note 10、Note 10 Pro 获得泰国 NBTC、欧盟 EEC 认证,意味着该机即将登场。

今年上半年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梳理了小米手机产品线,分为小米和 Redmi 两条。

其中小米品牌包含小米数字系列、MIX 系列和 CC 系列,同时强调没有计划推出新款 Max 和 Note。

如果小米不打算重启 Note 系列的话,那么 Note 10 和 Note 10 Pro 可能小米新机在海外市场的命名。

认证信息显示小米 Note 10 型号为 M1910F4G,而 Note 10 Pro 为 M1910F4S。值得注意的是,型号为 M1910F4E 的小米国行新机通过 3C 认证,两者结合推测 Note 10、Note 10 Pro 有可能是国行版 CC 系列的海外命名。

此前发布的 CC9e 在欧洲市场被命名为小米 A3,这是小米推出的 Android One 新机,预装原生 Android。

因此,小米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更新 CC 系列,重启 Note 系列的可能性较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6日,小米官方宣布,随着印度排灯节的到来,小米印度线下的销量增长了30-40%。
业界
今年 2 月,小米在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全球首批 5G 商用手机之一——小米 MIX 3 5G 手机。小米 MIX 3 5G 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骁龙 X50 5G 基带,售价 599 欧元,
业界
随着中低端市场的饱和和竞争白热化,转战高端机也成为品牌们必然的选择。
业界
小米全新 5G 手机工信部入网,配置方面,该机拥有和小米 9 一样的 6.39 英寸水滴屏,电池容量升级为 4000mAh,机身尺寸 157.21x74.64x8.95mm,双卡双待,且支持 5G 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
业界
外媒援引IDC的分析称,小米或将砍掉在印度设立的子品牌POCO。蓝鲸TMT记者就此事向小米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小米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