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暴涨三成 特斯拉股价瞬间收复今年跌幅

业界
2019
10/26
10:0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特斯拉公司资本市值显示为591亿美元,据悉已经超过了通用汽车公司,成为美国最值钱的汽车制造商。

1000

本周,全球电动车行业的翘楚企业特斯拉公司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业绩十分亮丽,结果导致了股价连续两天暴涨。据外媒最新消息,特斯拉股价已经收复了今年以来的下跌幅度。

相关美股数据显示,周五,特斯拉公司股价上涨了9.49%,涨幅为28.45美元,收盘价为328.13美元,按照最新的收盘价,特斯拉公司资本市值显示为591亿美元,据悉已经超过了通用汽车公司,成为美国最值钱的汽车制造商。

在此前一天,特斯拉的股价获得了财报的直接刺激,大幅飙涨了17.67%,周四的收盘价为接近300美元。

本周三,特斯拉公司收盘价为254.68美元。换言之,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特斯拉股价已经暴涨28.8%,涨幅接近三成。

美股行情数据显示,特斯拉依靠两天的暴涨,已经收复了今年以来的股价跌幅。

今年1月1日,特斯拉股价收于310美元,在整个上半年,特斯拉股价呈现单边下跌的态势,在年中跌到了大约180美元的水平,但是之后,股价开始缓慢反弹,并在本周跳空大涨。

财报推动

特斯拉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利润惊人,此外,自由现金流远高于预期。

第三季度,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公布的每股利润为1.86美元,远高于分析师对每股亏损0.42美元的平均估计。自由现金流同样粉碎了分析师的估计,达到3.71亿美元。分析师曾预计特斯拉的平均自由现金流为3200万美元。

这一自由现金流有助于缓解人们对特斯拉自筹资金能力的担忧。该公司在过去五个季度中有四个季度报告了正的自由现金流,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为9.75亿美元。

展望未来,管理层表示,预计全年电动车交付量将超过年初设定的36万至40万台的指导范围下限。该指导范围的下限意味着交付量同比增长45%。

此外,管理层对其上海工厂报出了乐观的消息,披露Model 3的试生产正在进行中。此外,特斯拉还披露了一些好消息,Model 3的姊妹车型(大众款SUV)Model Y将于2020年夏季上市。

一般认为,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投产将给特斯拉形成巨大利好,甚至给企业发展带来一次质的飞跃。该公司生产规模将大幅增加,有助于获得规模经济效应,另外在中国本土生产的成本更低、避免了进口关税负担,另外还能够享受到国内电动车消费补贴,进一步提高在中国电动车市场的份额。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受特斯拉出乎市场意料的在上一季度实现盈利,推动该公司股价在周四大涨逾17%,创出自2013年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
业界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日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警告称,新款Model 3平价车的增产将面临“地狱般制造挑战”。在他发出这一警告后,特斯拉股价周一下跌了3.5%。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