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西虹市首富:青岛一公司举办减肥大赛,冠军还有重奖

家电
2019
10/25
15:2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减肥如今已经成了全民话题。电影《西虹市首富》的片段里,沈腾饰演的王多鱼说:“减掉1公斤脂肪就能获得1000元”的奖励,引发减肥热潮。但你听过现实中有这种好事吗?别说,还真有!

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份名为“2019年海信集团减重大赛通知”的邮件。邮件写到:为了超重、肥胖员工树立良好的观念和意识……人资部门组织了减重大赛。从截图看到,邮件内还详细规定的参加比赛条件。

而在这家公司官方微博在23日下午发布的该封邮件完整截图,也印证了“减重大赛”的真实性。从邮件中可以看到,本次比赛的奖品也非常更丰厚,减重亚军的奖品是冰箱,减重冠军更是能抱走一台电视。

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也是非常热闹:“大奖抱回家,还能和肉肉说拜拜,我酸了你呢?”“现在加入海信晚不晚,我不是为了奖品,主要是喜欢减肥!”“组织这样的活动好新颖啊,比那些吃吃喝喝的活动有凝聚力多了,这创意,真调皮,海信的老总是吃可爱豆长大的么?”……

此前有媒体报道,去年7月,这家企业为帮员工控制体重,设立体重管理室,经常组织运动,还在食堂设立了体重秤,菜品也依据热量被标记为红黄绿三种颜色,提醒员工合理饮食。有员工这样的督促下,三个月瘦了27斤。

通过检索发现,这并不是首次该公司因为福利走红。此前,其“中高考陪护假”的福利就让不少人羡煞不已,这次的“减重大赛”又成为网友茶余饭后讨论的“别人家的公司”。最后做个小调查,这样的公司,你想来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