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联合百余家居品牌 构建"家电家居建材"零售新场景

电商
2019
10/24
16:15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在市场环境和消费升级的不断影响下,家居、家电等零售行业正悄然发生着变化,泛家居行业市场规模的增长,构建"家电家居建材"零售新场景成为众多家居行业巨头的新目标,为更好推进资源共享、服务共享、权益共享,苏宁泛家居联盟双十一再度升级发力。

据悉,此次“苏宁双十一泛家居联盟”由苏宁易购总部操盘,全国范围联合月星家居、顾家家居、索菲亚家居、圣象地板、喜临门等,超100多个家居品牌。以“家电家居”一站式购齐为宗旨,将“家电家居”以旧换新、5G场景运用等服务进行整合、升级,通过“全国联动+区域主打”的方式,打造最强跨界“场景力”。

C://Users/17082209/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82209/picRec/201910/ACEE2798943328D76D543A52BC32E92C.png

(苏宁易购和顾家家居联合发布会)

10月23日,在杭州顾家家居总部,苏宁易购联动顾家家居进行全国布局,实现会员“换新场景”融合,双方会员若有“以旧换新”需求可通过苏宁易购换家电,顾家家居换家具。不仅提供上门收旧,更有百款专享产品选择及“以旧换新”补贴,让价格一降到底。在无锡,苏宁易购联动松鼠窝装饰,开展“首届梦想改造家”活动,征集99户样板间,提供苏宁专属折扣、松鼠窝装饰专享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11月8日,苏宁易购还将和月星家居合力开出战略布局上海的首店,真正实现你中有我,互惠互利。

C:\Users\17082209\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82209\picRec\201910\d3ff4d4a-e477-4bbb-9ebb-0575ee7a9a9b.jpg

(泛家居联盟团购活动落地现场)

据介绍,此次泛家居联盟各位合作伙伴而言,苏宁将输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其打通线上线下更多渠道,还将为诸多异业伙伴的产品实现数字化营销提供助力。通过苏宁各场景工具,实现精准触达用户,有效实现营销效率提高,结合各类消费体验打造客户粘性。

“场景零售,始于用户,归于场景,未来的零售就是场景零售。”在苏宁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侯恩龙强调“场景力”的重要。而此次,泛家居联盟正是赋能“场景力”,多点开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