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预售首日卖出120万块原味鸡 天猫双11口碑饿了么展现大不同

电商
2019
10/22
16:5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0点开始,2019天猫双11预售环节正式开启,口碑饿了么代表的本地生活服务版块表现抢眼:肯德基10小时卖出原本20天的天猫联名卡库存;星巴克“星愿圣诞星礼卡套装”售出近5000份;成都一家纤体连锁商户仅一款瘦身课程就卖出近千份。

今年天猫双11,饿了么口碑首次联合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德克士等品牌,以“粮票”的形式,推出可分开多次使用的电子券包,用于“到店”消费。

全新的营销方式点燃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最新数据显示,10月21日的24小时内,原价500元、预售价425元的“肯德基x天猫双11定制联名卡”,开售10小时,原本的20天库存,1.2万份就被抢购一空,商家补货3000份后,依然供不应求,最终,售出近2万份。肯德基“吮指原味鸡(1块装)买15送15”兑换券卖出近4万份——共120万块的吮指原味鸡成为最受欢迎单品。

星巴克和阿里的战略合作在天猫双11预售首日就充分展现了价值,仅仅是原价600元、预售价585元的星巴克“星愿圣诞星礼卡套装”天猫精选款,当天就卖出了近5000份。

卖爆的不止连锁餐饮大牌,数据显示,各地的生活服务类商品同样供不应求。四川成都的雅点纤体连锁首次参与天猫双11预售,推出一款原价3000元,成交价仅999元“爆款20日瘦身课程”,上线即被被抢购一空,随后又追加111份,也再度售罄。最终,当日售出近千份。有网友笑言,口碑饿了么能让你吃胖,也能让你瘦下来。

除此之外,沈阳、深圳、上海各地的温泉、洗浴、SPA等套餐都受到了当地消费者欢迎,上线后销量不俗。

不同以往的数字背后,无疑是本地生活行业选择数字化新赛道,开始享受到的新红利。今年的天猫双11,口碑饿了么正在用各项“不同”显示着行业的全新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