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周一股价超过240美元创历史新高

业界
2019
10/22
08:4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苹果股票收盘价至240.51美元,上涨1.73%,公司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此前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预测苹果股价将上涨20%。据悉,分析师将苹果目标价从250美元上调至280美元,较上周五收盘价高出约2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9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近日,苹果被曝出一个硬件层面的漏洞,可以使从iPhone 4S到iPhone 8、iPhone X的所有苹果手机永久越狱,且漏洞无法修复。
业界
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对冲基金一直在买进苹果供应商的股票,押注苹果将会增加iPhone 11 Pro部件的订单。
业界
当地时间9月10日,苹果CEO库克独家接受了腾讯新闻的采访。在采访中,库克谈到了有关创新、5G、中国等各个方面的话题。
业界
9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园区举行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发布了其最新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1系列,但它们的许多新功能都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在苹果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过去两个季度,苹果在中国的营收都取得了较好的增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