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盛:机器人助实体经济革命 猎户星空服务总人次1.3亿

业界
2019
10/21
10:2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在以“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共享全球发展机遇”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论坛上,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发表演讲《智能机器人:实体经济革命的里程碑》。

1

他表示,PC时代以来,企业提升效率的过程,就是物理世界向数据世界迁移的过程,这个过程谁做得更好,谁就可能更快发展。过去,PC和手机是承担这个迁移任务的载体,将来机器人将成为实体经济效率革命的载体。

他认为,互联网今天所产生巨大的规模,在实体经济中也一定能做得到。过去30年整个商业场景下的人流量不断增加,可以看到,用户对体验感的要求是不会消失的。今天如果真的能找到一个桥梁,把互联网高效和实体场景的体验感连接起来。用户所有的行为和问询都变得数据化的时候,实体经济就有可能产生一场巨大的革命,它的效率就可以和互联网变得一样高效。

而能在这场革命中,实现产品标准化、低成本、大规模部署且能形成完整数据闭环的效率革命载体,傅盛认为,是机器人。

他介绍,目前猎豹移动投资智能服务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的机器人已在大型商场、图书馆、博物馆等20多个场景落地,数量超5000台,已经服务总人次1.3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傅盛 猎豹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