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回应成"老赖":法院误操作 已撤销处理

业界
2019
10/18
16:5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消息,今日有报道称,去哪儿网因拒退保证金及利息沦为“老赖”。对此去哪儿网回应称,这是法院的误操作,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去哪儿网运营主体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永康市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涉案金额为保证金15万元并赔偿损失2060元及利息。

对此去哪儿网称,

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

感谢媒体监督报道,并可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栏目查询求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去哪儿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行政处罚“去哪儿网”的主运营公司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罚款10万元,主因其10个旅游项目的促销原价及折扣力度信息均为虚构杜撰。
业界
于敦德说得很好,让我们大家期待途牛的财务表现。途牛来到的未必是盈亏平衡点,更加可能的是命运转折点。
创投
他说:我不信命运,我信概率。自幼擅长数学的庄辰超,看待世界都是靠建模推演完成的。回顾去哪儿的这些年,庄辰超说最让他骄傲的是建立起的管理方法。
创投
从初级的信息整合服务商,转向具有核心竞争技术的旅游信息服务商,向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旅游信息,最优惠的价格,最好的服务,去哪儿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业界
在被多家航空公司相继断供、人员频繁变动后,去哪儿机票事业部再生变化。昨日,去哪儿CEO谌振宇发内部邮件宣布,刘连春晋升为公司VP兼机票事业部CEO,接任丘晖,向谌振宇汇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