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第三季度净亏损6.37亿美元 同比转亏

业界
2019
10/17
14:3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

据外媒报道,爱立信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爱立信第三季度营收为571亿瑞典克朗(约合58.4亿美元),同比增长6%;净亏损为69亿瑞典克朗(约合7.06亿美元),同比转亏;归属于爱立信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62.29亿瑞典克朗(约合6.37亿美元),同比转亏。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立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俄罗斯卫星通信社报道,《金融时报》本周二(10月8日)报道称,美国正在审议向华为公司的欧洲竞争对手提供财政援助的方案,由于在第五代5G移动通讯开发者中居世界主导作用,因此华为公司对美国而言是危...
业界
通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的腐败案有了最新进展。
业界
爱立信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的平均份额确实有差距,但不会选择通过烧钱价格战的方式进行,因其并非健康、可持续的放肆。
业界
2019年9月,爱立信投资5亿瑞典克朗的南京工厂转型升级正式完成,转型后的南京自动化工厂将成为业界技术水平较高的的智能制造工厂之一,且中国市场成为主要的受益者。
业界
对此,诺基亚刚刚给出回应,否认了报道中的说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