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华为对手 美国考虑向诺基亚爱立信提供财务援助

业界
2019
10/09
14:56
俄罗斯卫星通信社
分享
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信社报道,《金融时报》本周二(10月8日)报道称,美国正在审议向华为公司的欧洲竞争对手提供财政援助的方案,由于在第五代5G移动通讯开发者中居世界主导作用,因此华为公司对美国而言是危险的。

两名消息人士对《金融时报》记者说,美国官员们提出为诺基亚和爱立信公司提供财政贷款。

消息人士解释说:"几十年前美国在通讯设备领域失去了优势,现在我们明白,从国家安全问题角度看,这可能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实际上现在每个部和部门都在拼命地寻找回到这个游戏的方法。"

美国商务部5月中旬认定华为从事了违反美国国家安全利益的活动,将华为及70家关联企业加入实体清单,禁止它们在没有取得美国政府许可的情况下从美方企业购买设备和技术。5月20日,美国商务部宣布给华为及其合作伙伴90天的临时许可,这份许可应于8月19日到期。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8月19日宣布,批准中国华为向美国企业采购设备和技术的临时许可有效期延长90天。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信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爱立信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