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拿下保险经纪牌照 又一互联网巨头进军保险

业界
2019
10/15
17:1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4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360金融集团已通过收购方式获得了保险经纪牌照,收购对象为广东众康永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这意味着又一家互联网巨头进军互联网保险领域。

天眼查数据显示,广东众康永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经营保险经纪业务(具体经营项目以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为准)。7月19日,该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张志生退出,新增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者为360金融的运营主体,疑似实际控制人为周鸿祎。

财联社报道指出,今年以来,360金融集团提出“大保险战略”,构筑金融科技业务新版图,通过积极布局互联网保险和互助计划,成为互联网巨头补充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力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0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9日消息,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360金融发行的互联网消费金融ABS产品——“天风证券-360金融2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上交所正式挂牌。
业界
5月21日消息,360金融(Nasdaq:QFIN)今日发布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业界
运营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360金融撮合贷款总额959.8亿元,比上一年度309.9亿元增长210%。
业界
1月15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为了面向美国小企业增加销售额,阿里巴巴与Kabbage展开合作。
原创
360金融(Nasdaq:QFIN)向SEC提交6-K表格,宣布将采用全新的收入确认会计标准ASU 2014-09号,2018年第四季度和2018年全年的客户合同收入(Topic 606)和所有后续确认将调整为ASC 606会计准则,并追溯应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