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计划最快本周裁员2000人 占公司职员总数13%

业界
2019
10/15
16:5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5日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WeWork的职员透露,该公司最快在本周裁员至少2000人,占公司职员总数的13%。他们称,实际裁员数可能不止这些,暗示更多的职员会被解雇。目前WeWork全球职员总数约为1.5万人。

9月有报道称WeWork的高管和银行界人士讨论裁减最多1/3职员。这家处于困境中的公司为扭转经营状况在采取多项削减成本措施。该公司职员称,目前公司几乎无事可做,新项目都被暂停。对此WeWork拒绝发表评论。

上月该公司撤销了上市计划,8月公布的IPO招股说明书显示,今年前6个月亏损了9亿美元。在私募市场WeWork估值约为470亿美元,但在公开市场其估值可能大幅降低至150亿美元。软银对WeWork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但软银CEO孙正义与该公司创始人亚当?诺依曼不和,有报道称软银准备控股该公司,进一步排挤诺依曼。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WeWork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支持其融资,此前其纽约母公司We Co.取消了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诺伊曼也迫于压力辞职。
业界
10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科技集团和投资公司软银集团(SoftBank)日前提出新的融资方案,希望在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母公司We Co.即将倒闭几周前帮助挽救它,同时获得这家初创企业的完整控制权。
业界
据外媒报道,陷入困境的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正在与以摩根大通为首的一批贷款机构进行谈判,准备借款50亿美元。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哀叹自己错失了投资亚马逊和谷歌的机会,当时这两家公司还都是规模较小的行业参与者。
业界
据外媒报道,从共享办公空间WeWork演砸了的首次公开募股到Uber上市后股价的大幅下跌,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投资的初创企业经历了艰难的几个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