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将成现实?特斯拉“全息玻璃”专利曝光

业界
2019
10/10
10:25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科创板日报》10日讯,特斯拉最近公布的一项专利名为“用于屏幕颜色匹配的全息装饰玻璃”,里面概述了该公司改善其汽车显示屏视角的方法。特斯拉选择了使用有色框和索引匹配胶来涂抹其车辆屏幕,并采用全息玻璃面板。通过采用这些技术,特斯拉希望为其车辆提供可以为所有乘客提供最佳视角的屏幕。当与该公司的娱乐功能配对时,这一功能尤其有用。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加州一名行政法官在周五裁定,由于在2017年数次威胁员工并对其进行报复,特斯拉因此多次违反了《国家劳动关系法》(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Act)。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的一名法官在周五裁定,特斯拉必须在其工厂举行公开会议,解释该该公司如何因不公平地阻止员工参加工会而违反了美国劳动法。
业界
最新未公开的法院文件显示,包括一些养老基金在内的许多特斯拉大型投资者都认为,2016年以26亿美元收购SolarCity的交易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进行。
业界
9月26日上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推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临港举行。
业界
据介绍,特斯拉工厂从开工建设到白车身下线总共用了8个月的时间,再次体现了“上海速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