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联手格力高管成立股权投资公司 持股95.2%

业界
2019
09/30
15:5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董明珠联手格力高管成立股权投资公司 持股95.2%

9月30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日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联手望靖东、黄辉等格力电器高管,共同出资设立了珠海格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董明珠,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股权投资,投资咨询。

珠海格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有18位股东,其中大股东为董明珠,持股比例为95.2%,格力电器执行总裁黄辉、格力电器副总裁庄培、谭建明、望靖东、陈伟才分别持股0.79%、0.63%、0.55%、0.24%、0.08%,经销商合肥晶弘电器董事长胡文丰持股0.16%。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董明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19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其中13位来自中国,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位列全球第三,国内第一。
业界
7月2日中午,格力电器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题为《董明珠:我为格力九万员工话费“买单”》的消息。
业界
格力电器2018年股东大会昨天下午在珠海总部召开。
业界
6月25日消息,针对举报奥克斯空调一事,昨日格力电器公众号发文称,将战斗到底。
业界
2013年,董明珠与雷军在一次节目中立下“十亿赌约”,赌局的胜负标准,是5年内小米和格力谁的营收更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