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 4 年亏损 400 亿元人民币 分析师:前景不乐观

业界
2019
09/27
00:37
智车派
分享
评论

来源:

智车派 

作者:张一恒

有着 " 中国特斯拉 " 之称的蔚来汽车一经创立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虽然被称作 " 中国特斯拉 ",但蔚来 CEO 李斌似乎并没有对此表示不满,还表示蔚来会比特斯拉更快实现盈利。9 月 24 日,据彭博社报道,蔚来将在今日盘前公布截至 6 月份的季度财报,分析师预期该公司二季度将亏损 26 亿元人民币(合 3.69 亿美元)。

蔚来 ES8

这意味着自蔚来创立以来,其累计亏损将达到 57 亿美元(约 400 亿人民币)。相比之下,特斯拉花了大约 15 年的时间才达到 50 亿美元的亏损幅度,而蔚来汽车仅花了 4 年时间。

彭博社分析师 Siyi Mi 表示:" 今明两年,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将面临大量洗牌。以前,风险投资追逐他们,但现在不是这样了。"

咨询公司 AutoForesigh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豫(Yale Zhang)表示:" 蔚来没有把自己摆在正确的位置上。从长远来看,我对它的未来并不乐观。"

蔚来

另外,从今年 4 月份开始,蔚来就在不断裁员,从一开始的 9500 名员工缩减至上个月的 5500 名。蔚来 CEO 李斌表示,这是 " 正常优化 "。

特斯拉 Model 3 国产版眼瞅着就要杀过来了,留给蔚来的时间恐怕不多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来说,今年早些时候问题就已经初见端倪。
业界
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占整体比重仅1%,但上升势头明显,在2018年整体汽车市场下滑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产销仍有大幅提升。
业界
 据外媒The Verge消息,来自中国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蔚来汽车近期已在硅谷的两家办事处共裁员70人,其中一家办公室已关闭。
业界
4月26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蔚来首款轿车项目已内部叫停,蔚来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轿车项目根据车展的反馈会有调整,不能说ET暂停。
业界
超乎寻常的用户服务和创新模式让蔚来俘获大量拥趸,而频发的系统故障又让他们位于旋涡的中心,这是蔚来的焦虑,更是新势力造车的缩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