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第三代电动汽车电池一次充电可以续航 500 千米以上

业界
2019
09/02
16:39
智车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智车派 【原创】作者:孙斌

9 月 1 日,根据韩媒报道,LG 集团会长具光谟近日前往位于韩国大田广域市的 LG 化学技术研究院,向第三代电动汽车电池、可溶性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聚烯烃弹性体(POE)等电动汽车材料和零部件研究开发(R&D)负责人听取了研发情况和战略,并讨论了改革研发进程等中长期战略方向。

具光谟

据了解,第三代电动汽车电池一次充电可以续航 500 千米以上,续航能力远超低于 160 千米的第一代和现在使用的第二代(320-500 千米)电池。LG 相关人士表示:" 该电池的续航能力几乎可以达到内燃机汽车的水平,有望将电动汽车时代到来的时间大大提前,成为汽车市场的规则改变者 "。

同时在塑封膜领域,日本 DNP 和昭和电工占据全球市场的 70% 左右。LG 化学最近着手研究用来包裹电动汽车电池的塑封膜,争取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具光谟表示:" 大家应立足于长远而不是短期目光,找出真正能够改革顾客价值的具有挑战性的研发课题,集中力量开展研发工作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 8 月 20 日周二,IBM 在美国圣地亚哥的 OpenPower 峰会上,正式宣布开源旗下高性能 CPU —— Power 处理器的指令集架构(ISA)作为开放标准。
业界
一款型号为 M1908C3IC 的 Redmi 手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具有很不错的续航表现,提供了 5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 Redmi 8,预计将于 Redmi Note 8 一同发布。
业界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社区推送了 iPadOS 13 和 iOS 13 的第七个测试版软件更新,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变化。
业界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英特尔 "ruler" 固态硬盘的外形设计,旨在最大化的提高设备存储密度,以便提升英特尔在存储和计算两个市场的竞争地位。英特尔开发的 EDSFF ( E1.L 和 E1.S ) ,又称为 "Ruler"PCIe 固态硬盘,旨在提高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