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饿了么:"新增100万就业"等目标提前实现

业界
2019
09/24
09:4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3日消息,阿里巴巴2019年全球投资者大会上,口碑饿了么透露,年初启动的年内“三个100万”目标(新增100万商户上线、服务100万商户数字化升级、新增100万就业)已经提前完成。

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同时宣布,过去一年中,口碑饿了么GMV高速增长,尤其是和星巴克合作开展“专星送”外卖服务以来,星巴克中国境内整体销售额的6%已经来自“专星送”。

“尽管还处在早期阶段,但是新服务的变革已正式开始了。”王磊在演讲中说,“抛弃传统的流量模式,选择数字化新赛道,本地生活服务行业正迎来数字化时代的第一次集体加速。”

口碑饿了么表示,从今年1月至9月20日,口碑饿了么新增活跃商户数已经超过100万家。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口碑 饿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