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1 曝光:后置一亿像素四摄、潜望式 5 倍光学变焦

业界
2019
09/24
14:2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Note 10+ 的光芒已经被 iPhone 11 Pro、华为 Mate 30 等机型夺去大半并继续蚕食,下一轮的反击只能等待新旗舰机的问世。

据韩媒报道,三星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Galaxy S11,其中比较大的变化是引入 5 倍光学变焦摄像头。

5 倍变焦模组会由三星电机公司(Samsung Electro-Mechanics)生产并供应。三星电机今年 5 月开始量产相关元件,首批供货给了 OPPO Reno。

目前,三星 Note 10 系列虽后置四摄,但仅仅标称 2 倍光学变焦,而竞品 OPPO Reno、华为 P30 Pro 等则是 5 倍光变,10 倍混合无损变焦以及 50 倍数码变焦。

同样,Galaxy S11 也需要借助内嵌潜望结构来实现超薄机身内塞入复杂光学变焦模块。

报道同时指出,Galaxy S11 后置四摄,主摄为 1 亿像素的 ISOCELL 传感器,其同样来自三星电机供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消息称,近日,LG表示,已就三星电子的一则电视广告向韩国企业监管机构提起诉讼,指控其QLED品牌具有“夸大性、误导性”。
业界
苹果今年发布会首怼华为,余承东也不甘示弱,在旗舰机Mate30系列上一句“有些厂商甚至不支持5G”,轻松调侃了缺席今年5G的苹果。
业界
9月17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和LG同日举行技术说明会,正面攻击对手的8K电视存在缺陷。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三星电子和华为先后在柏林举行的IFA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发布了新款移动芯片,这些新型芯片的最大共同点在于均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功能。
业界
正当三星Galaxy Fold折叠机在韩国市场正式上市时,三星取消了此前美国用户Galaxy Fold预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