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取消美国用户GalaxyFold预订:想买,重新下单

业界
2019
09/06
15:39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正当三星Galaxy Fold折叠机在韩国市场正式上市时,三星取消了此前美国用户Galaxy Fold预订。

截屏图

9月6日,三星电子给美国客户发邮件,宣布取消Galaxy Fold折叠屏在美国的预订,如果想继续购买的用户需要重新下单预订。对于所有取消的预订客户,三星赠送了价值250美元的三星在线商店购物金。

三星在邮件中称,他们取消了预订,以“重新考虑整个客户体验”,并称“如果你有兴趣购买本月推出的Galaxy Fold,你必须再次预订”。

9月5日,三星宣布Galaxy Fold将于9月6日在韩国上市,提供5G版。路透社报道称,这款手机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在英国、法国和德国上市销售,并计划在美国发布。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alaxyFold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