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大家将会爱上有史以来最出色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业界
2019
09/24
15:06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 TechWeb.com.cn  作者:JOJO

9 月 21 日,昨日 iPhone11 系列发售当天,Apple Store 门店不同于去年的冷清,而是再次排起了长队。苹果公司 CEO 库克对此也是万分喜悦,发售当天便通过自己的微博,表达了喜悦之情。还附上了位于中国的 Apple Store 门店前排队的图片。

库克在微博表示,这就是我们动力的来源。感谢我们的顾客和让这一刻成为可能的每一个 Apple 团队。大家将会爱上有史以来最出色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This is why we do what we do. Thank you to our customers and to every team at Apple that made this moment possible. You ’ re going to love our best iPhone and Apple Watch ever!

可以看出,库克对于提升中国区的销量还是非常看重的。去年 iPhone 的销量表现并不理想,今年的整体销量表现明显好于上一代,对于库克而言确实是个好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据四名知情人士透露,众议院议员已请求80多家公司提供信息,说明它们的业务可能受到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何种损害。
业界
苹果今年发布会首怼华为,余承东也不甘示弱,在旗舰机Mate30系列上一句“有些厂商甚至不支持5G”,轻松调侃了缺席今年5G的苹果。
业界
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日前证实,苹果在新款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Taptic引擎中都使用了回收稀土材料。
业界
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将从旗下旨在促进美国先进制造业的一只50亿美元的基金中,拨款2.5亿美元奖励给苹果供应商康宁公司(Corning Inc.)。
业界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爱尔兰多年来向苹果提供非法的税收优惠,让苹果享受了比其它企业低得多的税务负担,欧盟反垄断机构要求苹果补交大约130亿欧元(约合144亿美元)的税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