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Q2财报:总营收4.39亿元,同比增长58.3%

业界
2019
09/23
15: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优信Q2财报:总营收4.39亿元,同比增长58.3%

9月23日消息, 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NASDAQ:UXIN)今日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优信2019年第二季度总营收达到4.39亿元,同比增长58.3%。毛利润达到2.34亿元,同比增长101.2%。

其中优信2C营收以及交易量分别实现同比增长11倍和500.4%,已实现连续六个季度的迅猛增长。

其中,2C业务实现营收为3.23亿元,同比增长11倍。财报还显示,2C交易总额(GMV)也增加至28.64亿元,同比增长481.5%;交易量增加至24585台,同比增长500.4%。

财报还显示,二季度优信交易佣金收入为1.79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800万元大幅增加892.6%;增值服务收入为1.44亿元,较去年同期的950万元增长14倍。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信二手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优信宣布,由优信提供的首批二手车出口车源,已于日前完成全部合同的签订和付款工作,正在西安市港务区准备最后的装箱运输手续,随后将发往波兰华沙。
业界
从年初的巨额融资消息不断,到年终的几乎进入冰封时代,对于二手车行业来说,2018年可谓是个转折年。
业界
凭借着规模化优势,优信用7年时间已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据艾瑞数据显示,优信占整体二手车电商市场份额的41%,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子商务平台。其中,TO C(个人消费者)市场占比为41%,TO B(车...
创投
5月30日,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拟募资最多5亿美元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此前,从未盈利优信二手车,却一直在试图通过各种方式上市,但因种种原因功败垂成...
态度
近日,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UXIN”。此次赴美上市,优信拟募资5亿美元,并由摩根士丹利国际公司、高盛(亚洲)公司、摩根大通证券...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