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平台暂停数以万计应用 加强用户隐私保护

业界
2019
09/21
09: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其社交网络平台上数万个应用程序已经被暂停使用。针对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事件,该公司于2018年3月启动了对其平台上应用开发者的调查。此次暂停使用措施,是正在进行的该调查行动的一部分。

Facebook表示这些被暂停的应用程序与大约400名开发者有关,并声称被暂停并不一定表明这些应用程序对用户构成了威胁。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同意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支付创纪录的50亿美元罚款,以和解政府监管机构对其隐私行为的调查。

FTC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隐私行为的调查是在去年启动的。据称,Facebook违反了2012年的一项法令,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与英国政治咨询机构剑桥分析公司不恰当地分享了8700万用户的私人信息。

在那之后,Facebook同意加强对用户数据的保护,并对第三方开发者可以向平台用户请求的信息量加以控制。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在这一方面“我们正在取得进展”。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一名员工从公司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总部大楼四楼跳楼身亡。
业界
9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周三发布了新款视频聊天设备Portal TV,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军电视流媒体硬件领域,但提供的订阅服务种类和内容都十分有限。
业界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当地时间周三证实,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本周将在美国国会大厦与参议员会面,该公司正面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国会议员的...
业界
9月18日电 据CNN报道,当地17日,Facebook已完成设立“独立监督委员会”的章程,将很快任命新的监督委员会首批成员。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Facebook的天秤币加密货币再次受挫。瑞士政府表示,除了严厉的反洗钱法律外,拟议中的天秤币支付系统可能面临通常适用于银行的严厉监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