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 5G 手机!小米官宣小米 9 Pro 和 MIX 新机,将于 9 月 24 日发布

业界
2019
09/17
15:40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宣布,9 月 24 日在小米 5G 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将带来两款 5G 手机,分别是小米 9 Pro 5G 和小米 MIX 5G 时代概念手机,还有全新 MIUI 11 系统与新款小米电视。

图片来自小米官微

昨日,微博博主曝光了小米旗下第二款 5G 手机小米 9 Pro 5G 真机玻璃前面板,将采用水滴曲面屏设计。小米 9 Pro 将搭载骁龙 855Plus 处理器,30W 超级无线闪充,UFS3.0 闪存,顶配 12G;5G 版的小米 9 Pro 电池容量升级至 4000mAh 左右,重量也会有明显上升,很有可能超过 200g。

曝小米 9 Pro 5G 真机玻璃前面板

另外根据爆料小米 MIX 新一代有三个系列,更名为:小米 MIX 阿尔法、小米 MIXA、小米 MIXAlpha。首发一亿像素摄像头,小米 MIX 将采用瀑布屏设计,搭载 MIUI11 系统。

一直以来小米都是主打性价比,小米想要夺回性价比之王,如果参照此前 iQOO 5G 版的价格 ( 8G+128G 售价 3798 元 ) ,那么小米 9 Pro 5G 版的价格很有可能会在 3799 元左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2 月,小米在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全球首批 5G 商用手机之一——小米 MIX 3 5G 手机。小米 MIX 3 5G 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骁龙 X50 5G 基带,售价 599 欧元,
业界
随着中低端市场的饱和和竞争白热化,转战高端机也成为品牌们必然的选择。
业界
小米全新 5G 手机工信部入网,配置方面,该机拥有和小米 9 一样的 6.39 英寸水滴屏,电池容量升级为 4000mAh,机身尺寸 157.21x74.64x8.95mm,双卡双待,且支持 5G 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
业界
外媒援引IDC的分析称,小米或将砍掉在印度设立的子品牌POCO。蓝鲸TMT记者就此事向小米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小米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
业界
7月23日消息 昨日,2019《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正式公布。小米全球排名468位,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