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苹果iPhone/iPad锁屏密码怎么办?外媒支招

业界
2019
09/16
16: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16日消息 虽然苹果已开发出Face ID和Touch ID等生物识别验证技术,目前已很少有人通过密码解锁自己的iPhone或iPad了。不过密码解锁设备仍然是一种极为重要的解锁方式,而用户在不慎忘记了自己的锁屏密码的条件下应如何访问iPhone或iPad呢?近日有外媒便给出了答案。

方法1:通过iCloud还原

如果用户在自己的iPhone或iPad上启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则可以远程擦除设备。请注意,这将删除设备中的所有数据,但您可以在事后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以下是通过“查找我的iPhone”恢复iPhone或iPad的具体流程:

转到iCloud.com

使用您的Apple ID登录

点击“查找iPhone”

在地图上查找自己的iPhone并单击它

点击“删除iPhone”后iPhone或iPad将被完全恢复出厂设置。

方法2:通过iTunes恢复

如果用户没有启用“查找我的iPhone”或者无法通过iCloud成功删除还可以通过iTunes执行此操作。

第一步是将iPhone或iPad置于恢复模式。

iPhone X或更高版本以及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可以通过按住侧面按钮和其中一个音量按钮,直到出现电源关闭滑块。拖动滑块以关闭。按住侧面按钮的同时连接到计算机。继续按住侧面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而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od touch(第7代)则需要关闭设备电源。按住音量调低按钮的同时连接到电脑。继续按住音量调低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而iPhone 6s或更早版本,iPod touch(第6代或更早版本)或带主页按钮的iPad:关闭设备电源。按住主屏幕按钮,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继续按住主屏幕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一旦用户完成上述操作,iTunes(或Finder,如果你正在运行macOS Catalina)会告知用户“iPhone存在问题,需要更新或恢复它。”单击“恢复”,用户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将清除所有内容和设置,之后用户可以将苹果设备设置为新设备或从iCloud备份恢复并未设备设置新的密码。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尽管下调了售价,但苹果iPhone 11在中国、韩国、印度等亚洲地区还是反响平平。
业界
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并没有出现iPhone 11系列的5G版本,用一句话便可以概括:意料之内,情理之中。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苹果来说,印度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艰难的市场。
业界
3月23日消息,经常报道有关苹果硬件开发的可靠信息的日本新闻博客Macotakara报道称,iPhone 11或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手机
短时间迎来降价潮,可能让苹果走入推出新iPhone—产品创新不足—用户对高价不买账—销量惯性走低—价格跳水—品牌溢价下滑的恶性循环。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