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推出 Plaid 模式 比狂暴模式更猛

业界
2019
09/12
23:56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特斯拉 CEO 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媒体上提到,特斯拉将推出 Plaid 模式,比狂暴(Ludicrous)模式更猛。

特斯拉

马斯克称,唯一能超过狂暴模式的只有 Plaid 模式。运行在狂暴模式模式下,特斯拉汽车的加速能力会更快,比如,Model S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 0-100km/h 加速仅需 2.6 秒。按照马斯克的说法,Plaid 模式会更快。

Plaid 目前还没有官方版本的翻译,特斯拉官方微博今天还发起了投票,询问网友 Plaid 模式的中文名称应该叫什么?

特斯拉提供的选项有 " 格子模式 "," 曲速模式 "," 乾坤大挪移模式 "," 时空转换模式 "。有网友在评论中提到,应该叫 " 炮弹模式 "。

马斯克还表示,Plaid 动力系统(powertrain)距离量产还有大约 1 年的时间,到时候会应用在 Model S、Model X 和 Roadster 车型上。

周三收盘,特斯拉 ( NASDAQ:TSLA ) 股价上涨 4.91% 至 247.1 美元,总市值约 442.62 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马斯克创办的SpaceX公司在人类太空探索方面带来了一次颠覆,实现了火箭的回收再利用。
业界
马斯克创办的SpaceX公司在人类太空探索方面带来了一次颠覆,实现了火箭的回收再利用。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对于2016年特斯拉以26亿美元收购SolarCity的事宜,他参与了其中的一些讨论,但是他没有参与批准此次收购的董事会投票。
业界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聊天时谈到,自己上大学时就想创立电动汽车公司。
业界
不过这个挑战不太可能发生,至少在马斯克所说的时间框架内发生。德国纽伯格林赛道的一名代表声称,特斯拉没有发送请求,也没有租用赛道的独家使用权,为此赛道在这一季会被预订出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