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总裁赵明:最好的5G手机将会在第四季度产生

业界
2019
09/05
17:1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月5日讯,在接连发布了荣耀20S和荣耀Play 3两款手机之后,荣耀总裁赵明在会上透露,荣耀V系列手机品牌升级,专为5G打造。下半年,荣耀将集中精力“All in”5G手机。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蓝鲸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荣耀的5G手机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赵明表示,荣耀一直致力于为青年人打造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科技品牌,过去几年荣耀一直用锐科技和潮时尚打造产品。为了满足5G时代手机消费需求,荣耀升级荣耀V系列手机,升级后的荣耀V系列手机专为5G打造。 

公开资料显示,荣耀手机分为四大系列:荣耀M系列即Magic系列,定位未来科技;荣耀V系列,定位先锋科技;荣耀N系列(数字系列)定位潮流科技;荣耀X系列,定位超能科技。 

“未来十年升级之后,V系列就是专门为5G打造的科技标杆。”赵明表示,荣耀除发布荣耀20S、荣耀Play3、笔记本电脑、手环5之外,也介绍了荣耀产品系列更新和升级的方案,也就是面向5G而打造的全新V系列。 

根据赵明释放出的消息,媒体猜测,荣耀首款5G手机可能就是V30,或搭载麒麟990芯片。因为今天麒麟在IFA及国内同步发布麒麟990处理器。有分析指出,麒麟990 5G将是全球第一款基于7nm FinFET Plus EUV工艺的5G SoC芯片,其相比上一代7nm工艺最大的优势在于,首次加入了极紫外光刻工艺,进一步提升晶体管密度,进而增强单位面积下的芯片性能,并降低功耗。 

对于目前国内5G手机格局,赵明持“保守”分析,赵明分析指出,5G刚刚起步,除了华为Mate20X国际版支持SA和NSA双模之外,即将发布手机都还是仅仅支持SA单模,这样的情况下,目前对于网络验证和使用初期,可以满足一部分消费者需求,真正的体验好5G手机,最好的5G手机将会在4季度产生,也就是支持NSA和SA的双模式。 

对于海外市场的影响,赵明表示,荣耀仅在7月份一个月时间海外市场就恢复了正常,“对于(华为含荣耀)消费者业务来讲,会坚定不移的走向海外,未来某一个时间点成为第一,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们走向全球市场的决心不会有任何影响。”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赵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