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汽车保险比一般保险便宜20% 即将推广

业界
2019
09/04
15:09
TechWeb
分享
评论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媒体上为自家产品特斯拉汽车保险(Tesla Insurance)做起了广告。

特斯拉

特斯拉

马斯克介绍称,特斯拉汽车保险比一般保险便宜20%,目前已在美国加州推出,即将推广。

特斯拉认为,针对特斯拉汽车性能及特斯拉车主的驾驶情况,该公司相较于其他保险公司而言拥有更好的数据,并相信可利用这些数据来向消费者提供成本更低的保险产品。

马斯克是在4月份的一场业绩电话会议上首次透露了这一项目的存在,他认为,特斯拉可以“直接了解车主的汽车相关风险状况”。马斯克表示,如果潜在的特斯拉客户“想购买特斯拉保险,他们必须同意不会疯狂驾驶汽车,否则保险费率会更高。”马斯克还表示,这么做可以更准确地反映特斯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安全优势。

周二收盘,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下跌0.27%至225.01美元,总市值约403.05亿美元。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0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特斯拉全系车型进入该目录,将豁免10%的汽车购置税,成为首家豁免购置税的外商独资企业。
业界
9月3日消息 上个月底特斯拉加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但随后有车主维权要求相关部门办理退税。
业界
9月3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一张疑似特斯拉国产Model 3谍照,并质疑国产版Model 3的车身是否进行了加长。
业界
新能源汽车虽然更加环保,但安全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关于新能源汽车出现自燃的报道国内外都不少,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又有一辆特斯拉疑似出现了自燃情况,并且这次是在修理厂内。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追踪报告显示,SpaceX 去年用猎鹰重型火箭送入太空的特斯拉跑车 Roadster,目前已完成第一圈环绕太阳轨道的飞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