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收深交所关注函:是否知悉冯鑫被批捕

业界
2019
09/03
17:0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月3日讯,近日,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深交所今日早间向暴风集团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知悉该事项,如是,请说明知悉该事项的具体时间及是否及时履行信披义务。 

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是否与公司有关,如是,请说明具体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冯鑫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其因涉嫌犯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后是否可以正常履行职责。

此前,7月28日晚间,上市公司暴风集团发布公告,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暴风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8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业界
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被捕,第二天股票开盘跌停暴风集团今日开盘跌停,封单逾10万手。每股报价5.67元,总市值为18.68亿元。
业界
最近两年,暴风集团可谓是麻烦不断。本次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一事,无疑让暴风的危机进一步升级,或成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业界
冯鑫在重蹈贾跃亭的覆辙,却未必有贾跃亭那么幸运。
业界
2015年3月,暴风科技正式在国内创业板挂牌上市,40天内收获36个涨停板,股价从7.14元飙升至327.01元,市值最高时一度超过400亿元,被称“妖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