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近期没有回科创板计划 关闭硅谷办公室不实

业界
2019
08/22
00:50
新浪财经
分享
评论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晚点 LatePost》报道称,蔚来计划登陆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司以及将继续进行裁员,对此,蔚来在微博回应称,媒体报道中蔚来回归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

据《晚点 LatePost》报道,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蔚来汽车正计划回科创版,参与操作者有 IDG、高瓴资本等。同时,蔚来已经关闭了其硅谷办公室。

对此蔚来回应称,硅谷办公室是蔚来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一直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蔚来近期没有回科创板的计划。

此外,《晚点 LatePost》报道,有三名独立信源交叉验证,蔚来还在继续新一轮裁员。一位接近蔚来高层的人称,新一轮裁员将从 8000 人减至 5500 人。一位车企供应商也向记者透露蔚来还将继续裁员。

蔚来回应称,目前把体系化效率提升作为工作重点,员工优化会有序地进行。

以下为蔚来回应全文:

就媒体发布关于蔚来关闭硅谷办公室等信息,现澄清如下:

媒体报道中蔚来回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

硅谷办公室是蔚来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一直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

蔚来目前把体系化效率提升作为工作重点,员工优化会有序地进行。

蔚来近期没有回科创板的计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官网曝光 7 月份监测发现存在违规行为的 44 款 App,涉 " 漫星漫画 "" 游戏超人 "" 乐讯社区 "" 欢喜斗地主 " 等。
业界
近两个月,滴滴员工收到了该公司对期权调整的通知。员工有两个选择:一是可将行权价降成接近于 0 元的一个低价格,但是股数会相应减少;二是维持行权价格和股数不变。
业界
三个月前,微信 Android 端曾灰测过 " 语音转文字 " 功能,不过后来正式版更新后这个功能的消失了,近期又忽然在 iOS 版的微信上重现。
业界
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大概是从 2008 年 App Store 问世开始,从此手机不再只是打电话、发短信的工具,变成了人体器官的延伸,办公室、家里、地铁上、电梯中,低头族无处不在,为此还诞生了一个新名词:手...
业界
今天,realme 在深圳举行了 realme 夏季影像技术沟通会,会上,realme 正式宣布将采用三星 GW1 感光元件打造全新的四摄手机系列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