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正式公布 6400 万像素四摄

业界
2019
08/16
00: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迷

今天,realme 在深圳举行了 realme 夏季影像技术沟通会,会上,realme 正式宣布将采用三星 GW1 感光元件打造全新的四摄手机系列产品。

据了解,此次 realme 四摄产品采用的三星 GW1 感光元件分辨率为 9280x6944,感光元件面积达到 1/1.72 英寸,支持三星的 ISOCELL 技术。单个像素尺寸达到 0.8μm,支持 Super-PD 超快对焦。

三星 GW1 感光元件支持 HDR 视频录制,细节更加细致,在超广角,微距和夜景等多种场景表现非常出色。

realme 表示,未来将与三星进一步合作,还将推出更多四摄手机,后续会有更好的拍照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负责华为消费者业务后,我们做了几个大调整:1. 从 ODM 白牌运营商定制,向 OEM 华为自有品牌转型。2. 从低端向中高端智能终端提升。3. 放弃销量很大但并不赚钱的超低端功能手机。4. 启用华为海思四核...
业界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