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超市818战报:生鲜销售额同比增长625%表现抢眼

电商
2019
08/19
11:3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整个8月,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带领消费者开启“燃”模式。尤其是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粮油米面、纸品洗护、休食生鲜等产品,更是让消费者买到根本停不下来。8月18日晚,苏宁超市公布20小时战报。数据显示,18日0点-20点,苏宁超市订单金额同比增长312%。值得一提的是,生鲜品类以销售额同比增长625%的亮眼成绩,带领消费者在火热的8月新鲜一夏。

在品牌方面,五粮液、茅台、洋河、宝洁、蓝月亮、维达、可口可乐、欧莱雅、伊利、金龙鱼在苏宁818大秀肌肉,荣登苏宁超市实时销量TOP10品牌。

生活中不仅有远方的田野,还有眼前的变漂亮和变干净。数据显示,18日0点-20点,苏宁超市面膜销量同比增长173.7%。而自7月22日0点-8月18日18点,苏宁超市累计卖出了1000万公斤洗衣液、5960万包抽纸和100万升洗发水。

中秋大战提前打响,南方人率先买起月饼、大闸蟹

虽然距离中秋还有一段时间,但随着苏宁818期间一批新品月饼的上线,不少人已经买起了月饼。今年,月饼大户们推陈出新,推出了很多话题十足的网红月饼。如苏宁818期间首发的良品铺子敦煌风月饼、迪士尼月饼等产品,就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在口味方面,豆沙、枣泥、冰激凌、流心奶黄口味最受欢迎。

在地区分布上,苏宁超市数据显示,南京、上海、广州三城的消费者购买的月饼最多。莫非,南方人更爱吃月饼?

去年,关于南方人吃月饼要用刀切着吃的话题,就曾引发南北方人的热烈讨论。看样子,今年,南方人的刀和叉子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不少南方人来说,过中秋,绕不开的美食还有大闸蟹。818期间,苏宁率先上线大闸蟹蟹卡。数据显示,7月22日0点 -8月18日18点,苏宁超市大闸蟹蟹卡销售同比增长396%。其中,购买的消费者中,南方人占比7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