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新版泄漏新 iPhone 发布时间:9 月 10 日见

业界
2019
08/19
11: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雪花

今天苹果推送了 iOS 13 第七个测试版,而这个测试版却意外的发现了新东西。

有开发者从 iOS 13 新的测试版中发现,苹果在系统中已经给出了时间,如果不出意外,那么 9 月 10 日他们将发布的新一代 iPhone 手机,这跟之前的传闻基本一致。作为对比,iPhone 8 系列是在 2017 年 9 月 12 日发布的,而 iPhone XS 系列是在 2018 年 9 月 12 日发布的。

今年的新 iPhone 外界关注度并不高,主要是新机的提升太有限。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汇总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 iPhone 除了是浴霸后置摄像头外,其余跟 2018 款 iPhone 外形无异,这确实让人有些提不起精神。

另外,今年新 iPhone 还有一大弊端,就是不支持 5G 网络,这可能是它的硬伤。

昨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2021 款 iPhone 将有望同时配备 Face ID 和屏下指纹,从而进一步提升安全性与实用便利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realme 在深圳举行了 realme 夏季影像技术沟通会,会上,realme 正式宣布将采用三星 GW1 感光元件打造全新的四摄手机系列产品。
业界
自从负责华为消费者业务后,我们做了几个大调整:1. 从 ODM 白牌运营商定制,向 OEM 华为自有品牌转型。2. 从低端向中高端智能终端提升。3. 放弃销量很大但并不赚钱的超低端功能手机。4. 启用华为海思四核...
业界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