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10 系列国行版 8 月 21 日发布:新一代安卓机皇

业界
2019
08/16
00:39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此前不久,三星在国外发布了最新的安卓旗舰机皇 Galaxy Note 10 系列,许多国内消费者也十分期待这款安卓机皇在国内发布。近日,三星官方发布了一张介绍新 S Pen 的宣传图,并透露将于 8 月 21 日在国内召开 Galaxy Note10 系列发布会。

根据日前安兔兔公布的数据显示,三星 Galaxy Note10 国行版的具体型号为 "SM-N9700",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其综合得分为 450252 分。安兔兔表示,该机相比其他的骁龙 855 机型跑分更高的原因是其采用了 UFS 3.0 闪存和 F2FS 文件系统。

具体配置方面,除了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以外,三星 Galaxy Note10 国行版机身内置 8GB+256GB 存储组合、3500mAh 电池,并支持 25W 快充,采用一块 6.3 英寸居中打孔的 Dynamic AMOLED 屏幕。三星 Galaxy Note 10+ 国行版正面则是一块 6.8 英寸居中打孔的 Dynamic AMOLED 屏幕。机身内置 12GB+256GB 存储组合、4300mAh 电池,并支持 45W 快充。

在相机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Note10 国行版后置相机为 1200 万主摄 +1200 万副摄 +1600 万超广角的三摄组合。三星 Galaxy Note10+ 国行版后置相机为 1200 万主摄 +1200 万副摄 +1600 万超广角 +3D TOF 镜头的四摄组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realme 在深圳举行了 realme 夏季影像技术沟通会,会上,realme 正式宣布将采用三星 GW1 感光元件打造全新的四摄手机系列产品。
业界
自从负责华为消费者业务后,我们做了几个大调整:1. 从 ODM 白牌运营商定制,向 OEM 华为自有品牌转型。2. 从低端向中高端智能终端提升。3. 放弃销量很大但并不赚钱的超低端功能手机。4. 启用华为海思四核...
业界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