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ad、iPad Pro 曝光:苹果也要上后置三摄

业界
2019
08/11
00: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雪花 

今年苹果要发布的新 iPad 系列,在外形上还会有所调整,不过主要是针对入门版,那么 iPad Pro 系列呢?

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称,苹果可能在最新款的 iPad Pro 启用后置三摄像头,至于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加强对 AR 应用的支持,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背部摄像头中肯定有一颗是 ToF 了。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10.2 英寸入门版 iPad 可能会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而这两款新机都会在今年 10 月份发布。

之前的消息也显示,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两款新 iPad,而两者都会是常规更新,一个是 10.2 英寸的平价版,而另外一个是 10.5 英寸的 iPad Pro。目前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相应新 iPad 的型号认证。

据悉,新一代平价版 iPad,跟之前不太一样的是,屏幕从 9.7 英寸升级至 10.2 英寸,同时外形上也会有新的变化,肯能屏占比会有升级,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加不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调查可能不是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面临的唯一调查。
业界
就算面对美国的“301调查”,法国也鼓足气“硬上”:针对互联网巨头的税收法案本周刚由马克龙正式签署。美国科技巨头谷歌、苹果、脸书、亚马逊都“中招”。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大部分股权,交易估值为10亿美元。
业界
7月25日报道 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经常在其应用商店的搜索结果中排在竞争对手的前面,这是一个强大的优势,且绕过了该公司在这类排名上的一些规则。
业界
苹果表示,在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名时,它总共考虑了42个因素,但它对排名算法保密,据称是为了防止第三方开发者操纵搜索结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