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二季度营收475亿美元 运营利润56亿同比降56%

业界
2019
07/31
08:3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31日消息,三星电子公司周三发布了该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星电子第二季度营收为56.1万亿韩元(约合475亿美元),同比下滑4%;运营利润为6.6万亿韩元(约合56亿美元),同比下滑55.6%。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5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今天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展望,预计受存储芯片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拖累,该公司本季度利润或同比下降一半以上。
业界
6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三表示,由于中国国内市场竞争加剧,该公司已决定削减惠州工厂的手机产量。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近日对该公司在美国的营销业务进行了内部调查,并因此解雇了一些员工。
业界
10月31日消息,据CNBC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二宣布了其领导层改组事宜,并表示将维持目前的三人联席CEO管理架构。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