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美、英的 2300 万张信用卡被挂暗网

手机
2019
07/29
01:03
雷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雷锋网 作者:灵火K

研究人员发现,在暗网上出售了超过 2300 万张被盗信用卡和借记卡,其中英、美两国消费者受到的打击最大。

Sixgill 发现在暗网上,每三张被盗卡中就有近两张在美国发行,总数超过 1500 万张。下一个最受欢迎的国家是英国,占比超过 7%。

引人注目的是,俄罗斯发行的 2300 万张卡中只有 316 张被盗卡。报告称,这不仅仅是因为许多黑客来自俄罗斯,而且因为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相对较低,使其公民的吸引力降低。

根据尼尔森报告的单独预测,尽管与 Visa、万事达卡和美国运通全球发行的 50 亿张卡相比,这些数字相对较小,但据估计,到 2020 年,这些卡的欺诈行为将使美国企业和消费者损失约 120 亿美元。

据 Sixgill 称,安全威胁越来越多地从传统的暗网市场转移到及时中继聊天(IRC)频道和加密的电报聊天,这使得研究人员更难监控它们。

" 诈骗者有许多非法手段窃取卡片数据。他们将 " 撇码器 " 放在加油站和 ATM 机上的读卡器上。一旦零售工人和餐馆员工使用设备,在他们拿卡付款时就会复制滑动," 该公司继续在博客文章中说。

" 当他们的所有者从电子商务网站购买时,他们会使用恶意软件感染计算机和其他设备,以记录付款信息。黑客渗透到大公司的网络中,一次只窃取数百万条记录。"

信用卡信息售价仅为 5 美元,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包括所有卡的详细信息以及欺诈者可以轻松在线使用的 CVV,以及包含磁条数据的转储,这些数据使网络犯罪分子可以制造伪造卡。

Sixgill 表示,前者更受欢迎,因为在线欺诈更容易。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和消费者在美国采用 EMV,磁条数据的转储可能会变得不那么受欢迎。

此次被倒卖的信用卡中中国占据了极少数量。然而,安全人员称,中国每年的信用卡被盗事件甚至比美、英两国总和还要多。而黑客除了选择在暗网上进行售卖,更多的还是会用其盗取钱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英特尔 "ruler" 固态硬盘的外形设计,旨在最大化的提高设备存储密度,以便提升英特尔在存储和计算两个市场的竞争地位。英特尔开发的 EDSFF ( E1.L 和 E1.S ) ,又称为 "Ruler"PCIe 固态硬盘,旨在提高服务...
业界
在近期发布的 Canary 通道版本中,Google Chrome 正在测试名为标签群组(Tab Groups)的新功能,旨在通过允许您对选项卡进行分组来组织您的浏览体验。用户可以在 about:flag 页面搜索 Tab Groups 进行启用...
业界
经过几代的更新,Apple Watch 已经成为一款十分成熟的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去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4,更是通过全新的设计让人们感到眼前一亮。伴随着 WWDC 开发者大会的到来,全新的 watchOS 6 即将...
业界
作为一个略有「电量恐慌」的患者,我出门经常会背着一个单肩包,里面除了会放上一点常用物品之外,移动电源可以说是四季常备的产品。不管是不是出远门,只要带上移动电源就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安心,毕竟对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