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二季度营收63.4亿美元 同比增长7%

业界
2019
07/26
09: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今天报告称,由于市场需求提升,其第二季度营收增长7%达到63.4亿美元,并且利润意外获得提高。此外,该公司维持其2019年的盈利预期不变。

诺基亚4月至6月所在季度每股收益为0.05欧元,好于分析师预期。根据金融分析机构Refinitiv的调查,分析师此前给予的诺基亚该季度每股收益平均预期为0.03欧元。

该公司表示,受到其北美业务增长的提振,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达到56.9亿欧元(约合63.4亿美元),同比增长7%。此前,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54.3亿欧元。

自从4G网络销售业务在2015年左右时间达到顶峰以来,电信网络行业一直面临需求放缓的问题。但是,随着市场对5G技术需求的增加,网络升级的新一轮周期似乎正在拉开帷幕。

诺基亚重申此前作出的预期不变,即今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为0.25欧元至0.29欧元,而2020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为0.37至0.42欧元。根据Refinitiv的调查数据,分析师对诺基亚2019年和2020年的每股收益平均预测分别为0.23欧元和0.36欧元。

这家芬兰公司预计2019年市场将略有增长,而此前该公司的预测是市场平缓,不会有增长。

诺基亚将瑞典的爱立信和中国的华为视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一些分析师表示,由于华为遭遇美国政府种种限制,诺基亚可能从中受益。

爱立信上周表示,预计致力于新合同的争夺战可能拖累其今年下半年的利润率。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此,诺基亚刚刚给出回应,否认了报道中的说法。
业界
“竞争是创新之母。我们的产业也是如此。为开发未来网络科技,制造商之间一直都在开展积极的竞争。”爱立信CEO伯耶·埃克霍尔姆在近日的一份新闻稿中如是说道。
业界
软银的5G订单中,还有爱立信的身影,后者作为无线接入网设备的供应商,对于之前曾参与到早起竞标的华为来说,并没有出现在订单中。
业界
马来西亚U Mobile已经与诺基亚签署合同,以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其移动数据业务。
业界
全世界电信行业掀起了5G网络建设的热潮,华为、三星电子、爱立信、诺基亚等公司也在争夺5G基站设备合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