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推“万元月薪”计划,帮助vlog创作者内容变现

业界
2019
07/23
16:3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3日讯,西瓜视频宣布针对vlog内容推出“万元月薪”计划,设立百万创作基金、亿元现金分成池,投入百亿流量,帮助优秀vlog创作者实现月薪过万,激励长期优质内容创作。

西瓜视频将向vlog内容倾斜百亿流量,并投入亿元现金为优质vlog内容提供最高翻十倍的分成收益,辅以电商、广告平台等多元化方式帮助vlogger实现内容变现。

百万创作基金主要用于培养和激励新手vlog创作者的内容生产。目前,西瓜视频已开设西瓜vlog学院,为不同阶段作者提供多维度课程。每期项目结束后,西瓜视频将评选最佳学员、最快进步学员以及优秀毕业生给予流量扶持、原创认证及创作基金支持。

2017年,西瓜视频曾推出3+x变现计划,2018年,西瓜视频提出围绕平台服务升级、深耕垂直品类两大维度赋能优质内容创作。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西瓜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5消息,对于字节跳动旗下产品西瓜视频现已在App Store下架一事,西瓜视频方面回应,称正与苹果官方积极沟通,了解具体情况,争取尽快恢复上架。
业界
1月25日,西瓜视频现已在苹果App Store下架,具体原因不明。
业界
不少用户在提及西瓜视频时还停留在年初的撒币大战,西瓜视频站在直播风口着实跟着火了一把,但随着直播方面政策的限令似乎慢慢淡出了视野。其实则不然。
态度
今日头条是母舰大本营,抖音是旗帜和先锋,火山小视频是突入头号对手阵地的游击力量,唯有西瓜视频,体量和数据都不算太差,存在感却始终有限。每每提起它,总是形容词匮乏。
业界
记者从今日头条官微了解到,针对腾讯管家拦截西瓜视频涉赌链接一事,今日头条发文回应称,腾讯管家所谓“传播恶意网址比例超80%“说法纯属造谣,目前西瓜视频排查处理涉赌视频500余个,占西瓜视频总内容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