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30 Lite 曝光:水滴全面屏设计或搭载麒麟 810

业界
2019
07/23
01:2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转眼时间来到了 7 月底,算算日子我们又将迎来一大波新机的问世。作为国产大厂的华为,也将为我们带来新机 Mate 30 系列。目前网络上有关这款新机的爆料信息也是多了起来,除了顶级的 Mate 30 Pro,另外一款 Mate 30 Lite 也于近日现身,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 Mate 30 Lite

根据国外爆料大神曝光的真机前面板来看,华为 Mate 30 Lite 将会采用一块水滴全面屏的设计,尺寸为 6.4 英寸、IPS 材质,分辨率为 2310 × 1080。此外前置采用的是一颗 2400 万的镜头,并没有采用挖孔的设计。据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 Mate 30 Lite 将会采用后置 " 浴霸 " 的三摄设计,在拍照方面十分值得期待。

麒麟 810 处理器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这款华为 Mate 30 Lite 将会搭载最新的麒麟 810 处理器,拥有 6GB+128GB 和 8GB+128GB 两种存储组合、内置一块 4000mAh 的大电池,并支持 20W 的快充。从华为以往的新品节奏来看,Mate 30 系列可能会在 8 月中下旬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美国以“安全保障方面风险”为由,呼吁各国在新一代通信标准5G中不要采用中国企业的通信设备。
业界
当地时间7月20日,YahooFinance播发了对华为CEO任正非的部分采访实录。
业界
7月18日消息,中国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18日在布鲁塞尔说,华为已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终端业务方面,今年前5个月华为已在全球销售1亿台手机,比去年提前...
业界
由国家5G推进组主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7月17日在北京开幕。国家5G推进组介绍了5G技术研发试验、国际标准的最新进展及成果。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