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苹果手机忠诚度仅为73%,创8年来新低

业界
2019
07/18
17:2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8日讯,有消息称,根据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显示,自2018年10月以来,BankMyCell收集了3.8万多名手机以旧换新交易用户的数据,与2018年3月相比,iPhone的用户留存率下降了15.2%。

BankMyCell利用其他公司的数据来补充自己的结论,称iPhone的忠诚度为73%,处于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2017年的历史最高水平为92%。

根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此前公布的《2019年5月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10》数据显示,5月中国手机品牌销量苹果手机仅以6.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6位。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苹果手机由于价格高昂,市场份额正在逐步萎缩,甚至向零靠近。
业界
5月27日消息,据CNET报道,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析师不久前曾预计,苹果2019年款iPhone设计方面的变动不大,而2020年款iPhone则会有更多实质性更新。
业界
苹果App Store近日下架了一批与家长控制、屏幕使用时间监测相关的应用,被部分开发者指责滥用专权,引发了轩然大波。
业界
苹果iPhone的销量正在进一步下滑,尽管苹果公司已不再公布销量数据,但研究机构的预测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手机销量同比将继续下滑。
业界
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美国财报季开始,摩根大通亮丽的财报提振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三大股指齐上扬,道指涨幅更是超过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